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为《彩虹甜心》大胆扮丑 应采儿成“女周星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18日03:20
应采儿与林志颖
应采儿与林志颖

  信报1月18日讯 (记者王大鸣)偶像剧《彩虹甜心》日前在深圳举办见面会,制作人柴智屏携主演林志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到场,应采儿现场如在剧中一样不断耍宝。

  《彩虹甜心》讲述了富家子邵峰和赌徒之女彭小芊的爱情故事,林志颖扮演的邵峰外表冷酷、内心火热,常被彭小芊戏耍。当天在现场,应采儿不断和林志颖开玩笑,一口一个“甜心哥”地叫着,搞得林志颖诉苦“小春不在她就老欺负我”。

  这次应采儿为《彩虹甜心》大胆扮丑,她说:“有点担心会影响自己温柔老婆的形象,不过我想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会介意吧?”她的表现得到柴智屏的赞扬,“演员要丑化自己,有许多女孩子是不愿意的,这次采儿的突破蛮大的,几乎就是一个周星驰的翻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