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蛇传说》 > 《白蛇传说》新闻

《白蛇传说》杀青 李连杰:从来没打这么辛苦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11年01月18日02:31

  本报记者 郝岩

  大连晚报1月18日讯 封闭拍摄、没有探班,魔幻电影《白蛇传说》果然够神秘,够“传说”。坊间关于这部神秘电影的猜测一直不断。1月16日,《白蛇传说》在北京隆重举办杀青发布会,神秘面纱终于掀开一角。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文章、姜武、徐若王宣、杨千女华、杜汶泽罗家英、林雪、郭羡妮12位明星强大阵容终于正式曝光。其中,黄圣依、阿Sa、徐若王宣性感亮相,李连杰、林峰、文章各有各的型。“法海”李连杰与“白娘子”黄圣依更是带领众明星现场砸倒“雷峰塔”,李连杰表示要砸出个“《白蛇传说》2”,似乎暗示雷峰塔镇不住“白蛇”,引发众人对影片剧情的大猜想。

  李连杰声称打得好辛苦

  谈起《白蛇传说》的动作戏,李连杰声称近10年来从来没这么辛苦过,打完白蛇打青蛇,打完青蛇大妖怪,打完这个妖怪打那个妖怪;而且是魔幻动作片,除了跟真人打,还要跟想象中的打,比如打“一万条蛇”使尽浑身解数。又要照顾黄圣依、阿Sa这样的美女,怕不小心把她们伤到,并搞笑说上了大当,比同时接拍的另一部电影打得要辛苦多了。其他几位主演的戏也不轻松。黄圣依害怕和李连杰对打,不得不提前一个月进组,跟武师练习功夫,自称是“徒弟的徒弟”,获得李连杰的夸奖。许仙“林峰”“想打,却总是被打,尤其是青蛇(阿SA)下手不留情”,引得现场媒体一阵大笑。阿Sa本来就有恐高症,这次更被吓得要死,表示从来没有吊过那么高的威亚。文章则连喊过瘾。徐若王宣更是抱怨没有恋爱的戏,一直都在打,表示自己与李连杰打的最多。

  神秘角色“压箱底”

  《白蛇传说》的演员阵容堪称很“强大”。除了开机曝光的五大主要角色扮演者李连杰、黄圣依、林峰、阿Sa、文章外,还有姜武、徐若王宣、杨千女华、杜汶泽、罗家英、林雪、郭羡妮7位明星加盟。李连杰谈起自己饰演的法海言简意赅,一句“古代警察”引起全场爆笑。文章也表示自己是“古代小警察,跟着大警察捉妖。”黄圣依表示,作为一部浪漫爱情剧,亲热戏一定会有的。林峰当即插言道:“火花也一定会有的。”林峰也神秘表示,自己演的许仙将会与以前的“很不同”。徐若王宣表示自己“杀青了两次”,因为“导演要求高”,要重新再拍。功夫皇帝李连杰继《少林寺》30年后再演和尚法海,又打得这么辛苦,令人对《白蛇传说》期待不已。而姜武、徐若王宣、杨千女华、杜汶泽、罗家英、林雪、郭羡妮等明星饰演的角色,程导表示目前不便透露,将适时对外公布,并解释说, “《白蛇传说》中人、妖、魔、法、天的大格局是之前白蛇故事未有的,角色阵容将会更立体丰富。”

  程小东继《倩女幽魂》后再造魔幻

  本次杀青会上虽然只有监制崔宝珠、导演程小东、编剧张炭到场,但是公布的幕后主创人员却相当豪华,而且是清一色金牌班底。监制崔宝珠是亚洲著名制片人,曾策划、监制过《卧虎藏龙》、《功夫》、《霍元甲》等众多一流动作影片;导演程小东是香港著名导演,也是享誉海内外的动作指导,上世纪90年代与徐克联手撑起了香港新武侠风,21世纪以来又与张艺谋导演一起开创了内地武侠巨制新时代。曾令国人魂牵梦萦的经典《倩女幽魂》系列正是由程小东执导。在谈起魔幻动作戏时,程小东笑称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品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