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董霆锋出征约旦开战 李秉宪郑雨盛或演反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18日01:35

  信息时报讯 执导过《证人》、《线人》等好戏的导演林超贤,花费半年时间筹拍英皇新片《逆战》(暂名),铁定2月6日正式“出征”约旦开拍。男主角落实由周杰伦伙拍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两兄弟,剧情牵涉侦破国际奇案和寻亲。据悉,戏中大反派人选林超贤已向韩星郑雨盛及李秉宪(在线看影视作品)方面接触,希望邀得其中一人出演;而内地女星白冰成为女主角之一,加上投资2亿港币破尽港产片纪录,令电影未开镜已受到关注!

  鉴于剧情需要,台前幕后将花上数月时间穿梭约旦、新加坡、泰国、越南等地。考虑到约旦取景的安全性,林超贤前往当地看景时,已向约旦政府提出申请,希望届时能协助拍摄,并获有关部门首肯,借出军机、坦克车、火箭炮等作实景拍摄。为确保周董及谢霆锋的人身安全,电影公司计划派出各10名保镖跟随,及每人投保1000万美元,十分重本。

  如此耗尽心力,原来林超贤是想将当年波斯湾之役重现观众眼前。谈到这场预算花上1500万港元拍摄的开场戏,他透露是从影以来最大阵仗的一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