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蛇传说》 > 《白蛇传说》新闻

《白蛇传说》杀青 文章拍打戏获李连杰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3:55
文章和阿Sa
文章和阿Sa

  1月16日,魔幻题材电影《白蛇传说》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发布会,导演程小东,监制崔宝珠,主演李连杰、黄圣依、林峰、阿Sa、文章悉数到场,以“怒砸”雷峰塔的形式庆祝顺利杀青。

  自《海洋天堂》后形同“父子”的李连杰、文章,这次在《白蛇传说》中饰演一对“师徒”,一起“抓妖”,默契非常。虽说拍摄现场有武术指导全程教授文章武打部分,但李连杰偶尔也会和“徒弟”文章密谈,传授“武林秘籍”。对于文章首次打戏的表现,李连杰更是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如果他愿意,就一定可以成为动作明星,他有潜力!”

  首次拍打戏

  自封古装版“小警察”

  自从在《海洋天堂》中成功演绎“少年雨人”后,文章已成为新生代演员中的“表演王”,颇得李连杰的厚爱。

  对于两人在《白蛇传说》中的“二度合作”,文章表示,“俗话说‘上阵父子兵’,这次杰老爸(李连杰)带我拍《白蛇》,是我第一次的大荧幕打戏,圆了我一个梦。杰老爸演的‘法海’是‘大警察’,我演的‘能忍’是一个‘小警察’,跟着‘大警察’抓妖。” 两人更是自曝在戏中的职责是携手抵制“人妖恋爱”。

  饰演神秘“人魔”

  和阿Sa“谈恋爱”

  电影《白蛇传说》的故事将会集合传统的《白蛇传》和徐克导演的经典版电影《青蛇》,同时为了将魔幻、爱情、动作的融合发挥到极致,加入了“神秘第五人”的戏份。据悉,由文章出演的“神秘能忍”是一个“先人后魔”的全新角色,将在片中和饰演青蛇的阿Sa“谈情说爱”。

  对于这个千年来全新的角色“能忍”,文章表示“毫无压力”,“这个角色是虚构出来的,完完全全崭新的,所以反而没有任何压力;其他人可能会被拿来和其他版本作比较,我则完全不会。”

  化妆耗费5小时

  造型前所未有“特殊”

  被问及杀青后最大的兴奋点,文章透露,“杀青后第一个想法是,终于不用化妆了!”

  据悉,文章有很长一段时间,平均每次上戏都需要耗费5个小时用来化妆、造型,卸妆也丝毫不含糊地占用整整1个小时。到底是怎样特殊的造型需要如此漫长的“时间成本”,文章卖了个关子,“具体什么情况导演不让现在说,但肯定是一个特别好看的妆。为了逼真的效果,剧组请的是专业的好莱坞特效化妆团队。”

  据了解,《白蛇传说》目前已进入庞大的后期制作阶段,预期将于2011年年底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