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张铎转制片人小试牛刀 《钱多多》发布妙语如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4:25
从左到右:导演、张铎、主演刘涛、陈楚河
从左到右:导演、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

张铎和搜狐邓总共同倒香槟
张铎和搜狐邓总共同倒香槟

张铎提前揟红包
张铎提前揟红包

  搜狐娱乐讯 由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日前在上海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机仪式。除了主演惹人注目外,现场的另一位嘉宾也成为媒体追踪的焦点。他就是首次尝试制片人的演员张铎,发布会现场的他妙语如珠,让大家看到了他难得的幽默一面。

  《钱多多嫁人记》是由搜狐网站自制的首部门户剧,开创了网络门户剧的先河。张铎此次受邀担当制片人,很是让人意外。发布会现场,张铎的制片人做得有板有眼,更是大谈特谈起这部剧的制作初衷,轻松风趣幽默的谈吐,点到即止的话题,让大家刮目相看。印象中的张铎很是深沉稳重,此次的表现更像是一个资深制片人,甚至发言的最后将所有赞助单位都感谢了一遍,让大家大笑不已,

  当有媒体问起为什么此次转做制片人,而连一个角色都没有出演。张铎说其实本来也是希望自己能够客串一个角色,但是一想到自己是首次担任制片人,这样的经历比较难得,而且这也可以为以后的表演提供很大的帮助。所以这次还是踏实地做好制片人,也希望以后如果还有机会的话,一定要给自己留个角色。

  发布会结束,张铎就和导演等人一起继续开会,看来,首次转到幕后的张铎对新角色适应很快。我们也希望他的牛刀小试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