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刘涛产后复出“不差钱” 首触网剧已有植入广告

来源:天天新报
2011年01月17日12:19

  植入广告的触角已经伸到网络剧了?在日前举行的由门户网站投拍的新媒体剧《钱多多嫁人记》见面会上,记者获悉,该剧已植入四个广告。此外,这也是结婚生子后逐渐淡出娱乐圈的女星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尝试网络剧。由于有这么多的广告,刘涛这次的涉网复出,似乎不差钱。

  据悉,该剧由刘涛、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馨予(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艺人主演。对于产后首度接触网剧,刘涛坦言自己喜欢并接受新的尝试,一方面自己作为已婚妈妈愿意去挑战钱多多这样一个大龄“黄金剩斗士”的角色,另一方面也看中网络剧的前景,互联网具有电影、电视无法比拟的传播力,新媒体剧是未来的一个方向。

  曾因热播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火爆台湾地区的演员陈楚河则将出演剧中男一号许飞一角,与刘涛扮演的钱多上演今年冬天最温暖、最浓情的“姐弟恋”。

  此外,发布会上,出品方搜狐有关人士透露,截至目前,该网络剧已收到十余个品牌的植入需求,但作为出品方须考虑到观众的观剧体验与把控全剧质量,最终与四家知名品牌达成植入协议。

  为什么广告商会青睐方兴未艾的网络剧?有专家认为,关键是市场增大。根据艾瑞咨询已发布的2010年第四季度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在线视频行业市场规模达到10.2亿元,全年整个行业的总收入已超过30亿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