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青蜂侠》 > 最新动态

北美票房:周杰伦《青蜂侠》3400万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1月17日08:32

  本周烂片

  《劈腿困境》The Dilemma

  导演:朗-霍华德 Ron Howard

  编剧:阿兰-娄伯 Allan Loeb

  主演:文斯-沃恩 Vince Vaughn

  凯文-詹姆斯 Kevin James

  薇诺娜-瑞德 Winona Ryder

  詹妮弗-康纳利 Jennifer Connelly

  查宁-塔图姆 Channing Tatum

  类型:剧情/喜剧

  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朗-霍华德,在接手这部《劈腿困境》时不知出于什么考虑,尽管汇集了文斯-沃恩、凯文-詹姆斯、薇诺娜-赖德、詹妮弗-康纳利、查宁-塔图姆如此多的明星,却并没有关注到剧本有多糟糕,最终导致了一个金牌导演的意外失败。其实,该片从拍摄到上映,都相当于一次豪华的打酱油行为,虽然台前幕后都不乏一流的人才,但环球电影公司似乎早就知道影片的货色,宣传草草了事,档期也安排得非常尴尬,因此票房不举算是活该。

  《劈腿困境》的故事非常老套,影片讲述了隆尼和尼克,早在大学时期就是好哥们,他们各自的女人——贝斯和格妮瓦也是无话不谈的规模。照理说,这个完美的四人组并不会发生什么异常事件,但事实证明,现实很残酷:隆尼居然发现格妮瓦和另一个帅哥有一腿。面对自己的好哥们,他是否应该说出真相?在经过了漫长的思索和“调查”之后,他还是陷入了困境之中,最可怕的是,尼克也在不经意间发现了他的小秘密,于是,曾经的友谊现在变得沉重而复杂起来。《劈腿困境》属于彻彻底底的大俗片,浪费了一大群偶像和实力演员,影片的北美主流影评人好评率只有31%。《今日美国》认为:“影片的故事过于单薄,像这种小儿科的事情,只要大家在一起开陈布公一下,是非常合理的,但电影却花费这么长时间玩纠结,实在无趣到极点。”《达拉斯晨报》也认为:“故事逻辑很浅薄,夹在秘密中间的男人,并不让人信服,喜剧表演也缺少火花,不像是霍华德的电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