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青蜂侠》 > 最新动态

北美票房:周杰伦《青蜂侠》3400万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1月17日08:32
《青蜂侠》The Green Hornet
《青蜂侠》The Green Hornet

  本周冠军

  《青蜂侠》The Green Hornet

  导演:米歇尔-冈瑞 Michel Gondry

  编剧:塞斯-罗根 Seth Rogen

  埃文-戈登伯格 Evan Goldberg

  主演:塞斯-罗根 Seth Rogen

  周杰伦 Jay Chou

  卡梅隆-迪亚茨 Cameron Diaz

  汤姆-威尔金森 Tom Wilkinson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 Christoph Waltz

  类型:动作/喜剧

  倍受关注的新年第一部动作大片《青蜂侠》,上周终于在北美地区率先亮相,虽然口碑一般,但好歹也成了低迷影市的救市之作。对美国人民来说,他们或许更关注大胖子塞斯-罗根减肥之后的卖力表现,而对亚洲地区的观众来说,所有人的目光肯定只盯着双栖巨星周杰伦——此人气天王在片中的戏份格外引人关注,周董除了要大展身手之外,还要亮出英语的真功夫。从影片呈现的效果来看,他的英语基本没有瑕疵,只是装酷依然,与罗根配戏也算和谐。

  《青蜂侠》电视版早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就在美国产生过不俗的影响,李小龙最早也是通过这部戏被好莱坞所认识,从此开始了他的武打巨星生涯。在新版电影《青蜂侠》中,男主角青蜂侠布利特-瑞德的扮演者,是最近几年崛起的喜剧大牌塞斯-罗根,这个角色的选定曾让人大感吃惊——罗根07年以《意外之孕》在好莱坞突然爆红,前年的《情色自拍》也反响不俗,作为阿帕图“贱人”班底的成员之一,罗根目前的人气相当可观。之前,周星驰原本将扮演“加藤”这个角色,但是后来因种种原因,这个角色落在了周杰伦身上,这也是周杰伦接拍的第一部好莱坞电影。《青蜂侠》的剧本由塞斯-罗根和伊万-格德伯格联合打造,

  电影版《青蜂侠》的导演是执导过《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科学睡眠》的导演新锐作者导演米歇尔-冈瑞,此前的导演人选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为与制片人塞斯-罗根在“创作理念上的分歧”而毅然放弃导筒。冈瑞本身就是《青蜂侠》的忠实拥趸,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曾经策划过《青蜂侠》电影版的拍摄,当时还召集了《机械战警》和《星河战队》的编剧爱德华-诺米尔操刀剧本。虽然该计划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实现,但成名后米歇尔-冈瑞再度拾起这个片约时,自然具备了足够的经验。所谓文艺片导演的成功转型,《青蜂侠》应当算是一个正面教材。

  《青蜂侠》在美国的综合好评率为43%,主流媒体的好评率却只有22%。《洛杉矶时报》认为:“看一个大胖子演超级英雄真是一场灾难,你无法看到电影的可信度,也就无法理解电影的来龙去脉。”《纽约邮报》指出:“这是一部有趣的电影,但绝对不是《青蜂侠》应该具有的风格。”《旧金山纪事报》认为:“也许是为了迎合市场,这部电影就被制作出来了,但我很难确定它是否可以被定义为电影。”当然,在一片恶评中,也有少数媒体给予了正面评价,一向苛刻的《滚石》给出了好番茄:“大银幕版的《青蜂侠》虽然不能算是经典的漫画动作电影,但它绝对没有想象的那么差,它的有趣无处不在。”《华盛顿邮报》则对周杰伦给予了盛赞:“影片中周杰伦扮演的加藤,是全片最好的角色,他并不是塞斯-罗根的陪衬,而是一个有亮点的人物。也许我要得罪某些人了,人人都说这是一部愚蠢的超级英雄电影,但是为什么我在电影院观看时,周围有那么多观众都哈哈大笑呢?原因就是,不要以为超级英雄电影都应该像诺兰的《黑暗骑士》那样——看名字就知道它太沉重,《青蜂侠》是纯粹的娱乐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