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这拨人》 > 新闻动态

《我们这拨人》曝精彩片花 引发各方收视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7:20
挽救
挽救

情困
情困

期盼
期盼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心刚执导,由北京泰格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大戏《我们这拨人》目前正在北京热拍中,该剧由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廖凡(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白百何等众多当红明星领衔主演。近日,剧组爆出首版精彩片花,片花中呈现出的紧张激烈的戏剧冲突、精致的画面、震撼的效果、鲜明的人物个性以及一流的制作水准,让众多业内人士给这部尚在拍摄中的大戏亮出了高分,也由此引发了各方对这部大戏的强烈收视期待。

  《我们这拨人》是一部讲述80后成长创业以及两代人情感碰撞的都市励志情感剧集,由成功执导过《五星大饭店》等众多热剧的著名导演刘心刚担纲执导。一线男星员夏雨出演男一号汤若,小宋佳、廖凡、白百何等国内众多实力明星的倾情加盟使得该剧星光熠熠,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众多业内专家在看过片花后,认为该剧不仅题材独特,情节丰富,更重要的是情节让人回味,具有重要的社会启示意义,对成长中的80后有着很强的警示性。一位影评人在看过样片后表示:“这些年80后的电视剧实在是不胜枚举,要想在这些剧集中脱颖而出,选择的题材角度就要独特。《我们这拨人》的情节点本身就很吸引人,年轻人在成长奋斗道路中的错误或许是不可避免的,如何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在教训中成长就显得十分重要。这部电视剧既有80后创业的坚韧和热情,也表现了过程中急功近利的缺陷,真实生动,有很有警示性和教育意义,相信会给不少观众带来共鸣。”

  对于剧中各位主演的表现,各方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夏雨身为“70后末”,却将80后的角色诠释得精彩而深刻,剧中汤若和父辈的两代人冲突,汤若与牧歌之间的情感纠葛,汤若对创业充满激情却“不择手段”,以及最后他在痛苦挣扎中决心坦诚直面自己的良心,这些曲折的情节和丰富的内心情感都被夏雨表现得淋漓尽致,在表演上张力十足。气质清纯的小宋佳则将剧中有几分神秘色彩的女主公牧歌演得魅力十足。而廖凡的突破性表演更是堪称本剧的一大亮点,他“犀利哥”般的造型一亮相,就让人忍俊不禁。值得一提的是,导演刘心刚对该剧整体出色的掌控,对重头戏的精准把握,以及呈现画面的细腻优美程度,非常值得称道。

  眼下,《我们这拨人》还在北京紧张有序地拍摄中,一流的主创阵容、抢眼的题材与故事以及刚刚曝出的首版精彩样片,让各方对这部都市情感大戏的前景充满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