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贺爱子百天 朱军坦言望儿健康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7:12
刘烨微博截图
刘烨微博截图

朱军微博截图
朱军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张成瑶/文) 父爱如山。这话说得一点没错。可能我们只记得小时候严厉的打骂苛责,却不知道父亲在我们背后默默的关注。明星们自然也不例外。这不,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https://liuyevip.t.sohu.com/)在欣喜儿子百天的同时,朱军https://cctvzhujun.t.sohu.com/)也在另一边默默地影响着自己的儿子。

    刘烨:看着傻呼呼的儿子,感受生命的延续。

    今天是“贫嘴影帝”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儿子百天的日子。看得出其心情甚佳。自从当上了父亲,说话的字里行间都带着一股子浓浓的亲情味,让人感动。看着嗷嗷待哺的小儿子,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领导正儿八经的百天,按咱们的传统是个大日子,二当家让我解释下百天在中国真正的意义,我就顺嘴说是代表长命百岁的意思,也不知道对不对,领导躺在那,看着这小哥们傻呼呼的一个人蹬腿玩的特嗨,有种自己的生命也才刚开始的错觉。”

    朱军:成绩不是最重要。你努力了,健康快乐就好。

    央视主持朱军一直以亲切厚道著称。对儿子更是恩宠有加。作为一名父亲,朱军和大多数人一样。只希望孩子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成长就好“各位早上好,送儿子上学路上的对话与您分享,儿子说:今天你能接我放学吗?我:不能;儿子:那太遗憾了,我:为什么呢?儿子:因为你要能接我就会迎来一个激动的时刻,我:这又是为什么呢?儿子:因为今天老师公布考试结果,我:那又怎样?儿子:我估计我的成绩都是一百!我:其实成绩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努力了,你健康快乐!儿子:可是考不好我怎么快乐呢?我:无语!”

     同样关注: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夫妇互发照片秀恩爱

    孙海英(https://sunhaiying.t.sohu.com/),吕丽萍(https://lvliping.t.sohu.com/)夫妇拍戏之余微博互发照片秀恩爱。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片场感冒,妻子吕丽萍不忘第一时间送上温暖。“夫妻档微博”让人好生羡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