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养父》收视夺冠 叶倩云称张国立像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7:07
叶倩云
叶倩云

  搜狐娱乐讯 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的情感大戏《养父》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作为江苏卫视的开年大戏,元旦首播就创下了1.23%的全国卫视开年电视剧第一收视率,并连续多天力克各大卫视同期热播剧,勇夺收视之冠。著名实力派演员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实力新秀叶倩云和众多小演员的倾情演绎,使得这部主打亲情牌的情感大戏成为2011年开年第一发催泪弹。叶倩云在剧中饰演模特欣欣,她表示和张国立合作很荣幸,并称张国立很像自己的父亲。

  《养父》主打的是温情牌,讲述了单身烤鸭大厨楼志军(张国立饰)收养了三个孩子,作为养父他含辛茹苦地拉扯着三个孩子,一家四口相濡以沫,正当生活幸福时,他突然得了绝症,于是寻找孩子们亲生父母。内地实力新秀叶倩云在剧中饰演楼师傅死对头的女朋友欣欣,一个外表时尚的拜金女模特,这是个带有喜剧色彩的人物,她的无知和爱慕虚荣使她出尽洋相,这个人物的出现也为这个悲情剧增添了些许喜剧色彩。

  叶倩云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她曾与众多知名导演合作过,她曾在杨亚洲(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美丽的事》中饰演铁木兰、陈国星导演的《狼烟北平》中饰演林红、滕华弢导演的电视剧《瞧着一家子》饰演管洁,她成功的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荧幕形象。

  此次与张国立老师合作叶倩云表示很荣幸。叶倩云说,戏外她还和张国立老师经常开玩笑,“我说张国立像我爸,张国立说你提醒我老了吗?我说‘您和我爸年轻时很像!是真的,因为很多人说我爸年轻时像张国立’张国立老师哈哈大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