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代悦MV堪比《流星雨》 月底青海卫视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6:53
代悦校园漫步
代悦校园漫步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有些情感,你懂了吗?

  经过三天三夜紧锣密鼓地拍摄,代悦的最新歌曲《这一刻我懂了》MV终于完成。从闺房到走红地毯被粉丝围攻,再到回到大学校园打篮球、读书,以及乘坐公交车和拖着行李箱来到长沙,每一个场景都展现出生活中最真实的那个代悦,半年多以来,代悦就是在这些反反复复地过程里,懂得了爱和感恩。

  “我不是一个人 因为我记得,最冷的时候谁会在心头加温,我是幸福的,被你的爱护着,一起走这条勇敢的旅程。”这首由金牌制作人黄韵玲、钟兴民参与完成的单曲,表达了代悦自“花儿朵朵”比赛以来生活和心理上的一些变化,而MV则是从画面上来表明代悦的变化与不变。

  整个MV传递出来的是一种纯真与拼搏,同时又有着偶像剧的唯美。MV有一个场景是代悦回到大学校园里,练篮球,以及与同学们在一起上课。身穿蓝色针织衫、红色格子裤、打着领结的代悦像极了偶像剧《我们一起去看流星雨》的画面。

  出道以后的代悦,除了工作很忙碌外,其他的一切都和比赛前没有什么区别,依然是那个不习惯被追捧,不习惯走在大街上被要求合影和签名,甚至为了支持环保,人少的时段她都会选择乘坐公交出行。

  《这一刻我懂了》月底将通过青海卫视全国首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