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曹曦文亮相慈善宴会 途中遭遇车祸独自赶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6:23
曹曦文绿色礼服亮相
曹曦文绿色礼服亮相

曹曦文迷人微笑
曹曦文迷人微笑

  近日,演员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受邀参加由世界级高端私人俱乐部“君顶领袖会”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阳光文化基金作为公益支持机构的“阳光2011-君顶领袖会年度慈善舞会”。然而在赶往活动现场的路上,曹曦文险遭车祸,幸好并无大碍顺利到达现场。

  当天参与舞会的明星和嘉宾星光熠熠,贤达汇聚,堪称2011开年一大盛事。在近四个小时的时间里,宋祖英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凯歌陈红夫妇,杨澜吴征夫妇,周立波夫妇、曹曦文、濮存希、袁立等影视界明星的都悉数到场。股神巴菲特更隔空献唱。

  活动现场,曹曦文一袭春意盎然的亮绿色抹胸礼服颇很有看头,花卉图案仿若油画般娇艳,亦如水墨画般似有若无,将田园风格表现的极为彻底。提及刚刚遭遇的车祸曹曦文坦言依然实在心有余悸,两车相撞后,曹曦文急忙由经纪人处理后续的撞车事件,独自赶往活动现场,根本无暇顾及疼痛,第二日赶往医院曹曦文被初步定诊为多处软组织挫伤。

  应杨澜,吴征夫妇邀请,曹曦文在舞会现场成为“阳光基金——阳光少年艺术团艺术辅导员”,旨为有艺术之梦的流动青少年们共同体验艺术的乐趣。舞会现场全部拍卖所得善款将进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阳光文化基金账户,专项用于中国缺少机会的青少年群体课外艺术教育的投入,提供平等的教育机会,帮助孩子们陶冶情操、更健康地成长,更好地融入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