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女加盟“相亲齐上阵” 录制爆点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5:40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自开播以来,湖北卫视《相亲齐上阵》栏目取得了良好收视。上周末,《相亲齐上阵》又进行了第二次录制,本报记者亲临录制现场探班,结果发现了一位大美女和一位新“劳模”。

  混血美女变身观察员 制造和谐气氛

  《相亲齐上阵》从来就不缺少美女,前两期节目中,青春靓丽的12位女嘉宾让电视观众眼花缭乱,细心的观众发现2号女嘉宾剑雯酷似名模兽兽,而4号女嘉宾於琴则与《非诚勿扰》中最美女嘉宾张奀宁有几分神似。第二次录制,节目组对美的追求更上一层楼,他们重金聘请香港新知台当红花旦,混血美女主播杨不悔出任观察员。拥有八分之一欧洲血统的杨不悔外秀内慧,节目现场对男嘉宾循循善诱,帮助男嘉宾进入角色。当女嘉宾或妈妈们对男嘉宾过于苛刻时,她也能温柔的提醒。整个节目她就像是“调和剂”一样,维持着现场的和谐。

  劳模轻伤不下火线汪洋职业精神令人敬佩

  《相亲齐上阵》重金聘请了央视主持汪洋,相声演员出身的他不改本色,节目过程中不断抖包袱不断,笑料不断,男、女嘉宾均被其深厚的主持功底而折服。在周六的节目录制中,主持人汪洋突然腹痛如绞,节目录制被迫中断。随后,面包车载着汪洋一路狂奔,18:16分,汪洋被送往中南医院急救中心。经过紧急处理,汪洋疼痛缓解,医生在进行了血检和尿检后初步判断,汪洋的病情应为急性肾结石。之前的剧痛应该是结石划过了尿道中比较窄的地方,而如果不及时观察治疗,随时可能引起新的剧痛。医生建议汪洋留院做一步的诊断和治疗,汪洋惋言谢绝,他表示不愿因个人原因影响节目的正常录制。19:30分汪洋重新回到了演播厅现场,久等的观众热烈欢呼,新的一场录像如期开始。

  1分钟快速问答 触及男人最底线

  自2010年相亲节目正式亮相以来,多数相亲节目环节大同小异。《相亲齐上阵》声称要力求打造最靠谱的相亲节目,除了之前已有的严把资格关之外,从本次录相开始,节目还增设了一分钟快速问答环节。在一分钟时间里,男嘉宾要回答主持人提出的十个问题,问题涉及风花雪月、饮食起居、智力测验等四个方面,其中很多问题已经触及男人最底线,如:“你最感兴趣女人身体的哪个部位?第一次到丈母娘家你准备多少钱的礼物?你最后悔对前女友做的事情是什么”等等。由于问题尖锐,加之回答问题时只能即问即答,所以男嘉宾的回答真实地反映了他们的内心世界,从而给了现场女嘉宾以及未来岳母评价他的绝佳机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