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丹峰拍摄《爱》 鞭炮捻燃烧过快导致脸部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5:33
张丹峰点鞭炮
张丹峰点鞭炮

受伤瞬间
受伤瞬间

  搜狐娱乐讯 情感大戏《爱》正在深圳如火如荼拍摄,近日拍摄一场张丹峰(博客)经营的超市开业的戏,由于鞭炮捻燃烧过快,鞭炮蹦到了张丹峰脸上,导致他脸部受伤。

  据张丹峰介绍说:“拍超市开业的戏,我点鞭炮,之前实验了几次那个捻,烧的都不快,谁知道一到真拍的时候,那捻烧的特快,我都没时间躲,蹦到了我的脸上,挺后怕的!”

  张丹峰在电视剧《爱》中饰演海家大哥,父母双亡的孤儿,是海奶奶最早收养的孩子,禀性纯良、直率坦诚,充满热情,只要下定决心,就不畏任何困难,坚持到底,富责任感,坚守奶奶要他照顾弟妹的遗言,非常重视这些没有血缘的手足,愿意为他们付出所有,但在男女情感上却是恐龙等级的迟钝,反而无意中伤了他最重视的人。

  观众们看到的光鲜亮丽的演员们,其实背后还有他们艰辛的付出,还要经历各种伤痛,但这并没有影响演员们的热情,他们仍一如既往地坚持在他们的工作岗位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