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辰转型《谁是大人物》 为草根达人开辟新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5:31
《谁是大人物》主持人们
《谁是大人物》主持人们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2011年推出的全新节目《谁是大人物》将于1月17日晚(周一)闪亮登场,本期节目主题是“劳动最光荣。”阳光主持群陈辰与嘉宾主持群Q10为观众引荐四位劳动岗位上的武林高手:“黯然销魂掌”熨斗哥、“无影手”蛋糕妹、“乾坤大挪移”冰激凌兄弟、“九阴真经”茅SIR。东方卫视当家花旦陈辰表示,她甘愿为民间高手“做嫁衣”,让节目成为“草根达人”展示绝活的新舞台。

  熨斗哥:出神入化玩熨斗

  网上红极一时的“熨斗哥”邱秋做客《谁是大人物》,现场大秀独家熨斗表演,令主持人和在场观众瞠目结舌,大呼过瘾。来自四川乐山熨烫裤子的邱秋因其一段出神入化挥舞熨斗工作的杂耍般表演在网上引起了一阵旋风,被称为“熨斗哥”。主持人陈辰和Q10现场也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现场拜师熨斗哥,搞笑熨衣表演惹观众笑得前仰后合,连邱秋也说“孺子可教”。现场谈起熨衣经历,也是伤痕累累,邱秋的胳膊有一个大疤就是有一次被熨斗所烫伤。

  不过对于出名,邱秋自己也没有想到,这份每天工作10几个小时而月薪只要2000的工作很枯燥,原本是想让枯燥的工作变得有趣一点而已。不仅熨斗玩得玩得出神如化,邱秋还大秀舞技,现场跳起迈克尔杰克逊的热舞,月球漫步跳的是有模有样。这不仅让男主持团体Q10压力很大,竟和熨斗哥斗起舞来。

  蛋糕妹:140个蛋糕1分钟装袋,练就“无影手”

  来自合肥詹氏蛋糕店的詹小兰因蛋糕装袋时的惊人速度,被网友亲切地成为“蛋糕妹”。做客《谁是大人物》,不免要现场秀一下蛋糕装袋的技艺,主持人陈辰现场计时,在短短的1分钟,詹小兰竟然将140个蛋糕装进袋中,好似传说中的“无影手”。

  感到不可思议的陈辰直呼要申报吉尼斯记录。主持人陈辰不满足于夹蛋糕,现场给“蛋糕妹”出起了难题,让她夹滴溜滚圆的乒乓球。不过这可难不倒技术娴熟的“蛋糕妹”,即使是乒乓球,詹小兰依然是速度惊人地完成了任务。谈起如何练就如此速度,詹小兰说,“没有秘诀,也是被逼的,生意忙人又少,只能提高速度,慢慢地就这样了,其实姐姐的速度更要快”。当被问道未来的打算,詹小兰说想要开家宠物店。

  冰激凌兄弟:我们都有绝活

  “We are coldstone,coldstone……”,唱着酷圣石的店歌,四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闪亮登场,他们就是“冰激凌兄弟”组合。靓丽的形象、弹唱全能极具表现力的他们是上海著名冰激凌商店的店长。他们练就了抛接冰激凌的拿手“绝技”,经常光顾门店的顾客就有机会看到他们的精彩表演。现场他们与嘉宾主持Q10进行了“抛接冰激凌”大对决,并成功挑战了“抛冰激凌入嘴”。

  虽然技术高超,可是四位男孩的专业却与冰激凌“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美术、工商管理、电子、企业管理,来自不同领域的他们却同样选择了卖冰激凌,这一份能让他们感到快乐,也能给别人送去快乐的工作。除了抛接冰激凌外,他们每个人都还有自己的绝活:唱歌作曲、模仿、魔术、杂技。KOBE当年就是凭借模仿绝活成为了“酷圣石”的一员,现场他也展现了自己的模仿功力,用吴克群、阿杜林俊杰的声音唱店歌,极高的相似度引来全场尖叫。

  上海最牛的哥:我用《孙子兵法》开车

  白色手套、衬衫制服、茶水杯,上海最牛的哥茅sir一出场就令人感受到了他的专业气场。唱着RAP、开车时脑中永远有军事作战地图的他,曾经是一名专业侦察兵,因此他的“开车作战宝典”和他的语录中经常会出现:突破防线、放烟雾弹、开阔地、制高点等军事用语。

  拥有十年驾龄的茅SIR现场传授了陈辰自己的“五字真言”:路堵心不堵,有舒畅的心情才能快乐地工作。面对Q10和陈辰的现场刁难,号称用“孙子兵法”开车的茅SIR果然名不虚传,用自己的幽默与“军事思想”逐个击破。陈辰颠覆形象扮演刁难女乘客,嘉宾主持晏辰、博士的“大尺度”爆笑演出也让现场笑果不断。

  陈辰领衔帅哥主持团队

  “大人物”各具绝技,主持群也不甘落后。陈辰配上Q10,《谁是大人物》拥有史上最庞大的主持人团队。形象、风格各异的10位阳光大男孩为节目注入了年轻活力,也让《谁是大人物》少了其他展现草根人物节目的沉重感,展现草根人物快乐生活、积极生活的一面。

  博士陈修侃、型秀冠军刘晏辰、海外友人田海,10位大男孩耍宝、搞怪天赋异禀,与草根达人PK不亦乐乎,现场表演活力四射、笑料不断。女主持人陈辰也一改以往在《陈辰全明星》里的“知性美女”形象,和Q10 一起搞怪,充分展现喜剧天赋。《谁是大人物》让你惊叹达人高超技术的同时,主持团队“神马组合”也送上给力笑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