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飞虎》空战媲美《阿凡达》 吴宇森渴望超越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于音
2011年01月17日13:23
  晚报讯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昨日闭幕,在吴宇森专场电影交流会上,吴宇森透露了新片《飞虎群英》的进展,刘烨、黄渤、吴彦祖等有望出演,至于陈纳德将军,则铁定会是一位重量级好莱坞影星。 吴宇森此前曾表达过对刘烨、吴彦祖等年轻演员的喜爱,他此次也将力邀其中几位加盟 《飞虎》。而重量级的陈纳德将军则还没有最后确定,吴宇森曾想邀请汤姆·克鲁斯,但阿汤哥自己也想筹拍该题材影片,两人合作最终告吹。目前的陈纳德仍会锁定好莱坞一线男星,但吴宇森解释说:“好莱坞的规矩是,如果没有签合同就不能说,否则是要吃官司的。 ”吴宇森同时坦言,拍《飞虎》最大的挑战是空战场面,“那些老飞机都没有了,听说在美国还有两三架被私人收藏着,我们大概会做20架仿真飞机,让演员在里面表演驾驶,会做特技。这部戏90%的场面都是请美国的特技团队来做,我希望能达到《阿凡达》那样的效果。 ” (记者 于音)

  作者:于音 (来源:解放牛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