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吴刚《白鹿原》激情戏曝光 入戏太深胳膊抽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4:36
《白鹿原》众主创
《白鹿原》众主创

吴刚在接受记者采访
吴刚在接受记者采访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影《白鹿原》在拍摄景地陕西渭南举行了记者见面会,一众主演齐上阵,气场甚是强大,被问及备受瞩目的激情戏时,主演吴刚表示入戏太深拍的胳膊酸腿抽筋。

  长篇小说《白鹿原》由著名作家陈忠实创作,小说以陕西关中平原上素有“仁义村”之称的白鹿村为背景,细腻地反映出白姓和鹿姓两大家族祖孙三代的恩怨纷争。全书浓缩着深沉的民族历史内涵,有令人震撼的真实感和厚重的史诗风格。但在改编电影的过程中,因原著有着大量的情欲戏而一度受到争议,其中以吴刚饰演的“鹿子霖”与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田小娥”的大段激情演绎最为引人关注,根据原著的描述,俩人的情欲戏可谓十分“激烈”,因此,电影《白鹿原》在情欲戏的尺度把握上,成为了该片的一大看点。导演王全安曾幽默的表示:“《白鹿原》不‘色戒’,但也不会‘戒色’”。吴刚本人也说过:“鹿子霖这个角色不能脏。”这样的对话十足是吊足观众的胃口,据透露吴刚与张雨绮在拍摄激情戏是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拍摄结束后,吴刚表示“腿肿手抽筋”,这句话令人对剧情产生颇多联想,到底是什么意思,吴刚笑而不答,看来只能等到成片出来后大家才能知道这“戒色”的尺度到底有多大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