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 《平原枪声》 > 相关报道

赵子惠成女一专业户 《平原枪声》六卫视齐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4:32
《平原枪声》剧照
《平原枪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金牌导演赵浚凯执导,汇集赵子惠、董勇、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演员的新版《平原枪声》已经于近日正式登陆贵州、云南、黑龙江、重庆、湖北、深圳六大卫视。新版《平原枪声》加入诸多爆笑元素,以全新的形式重新演绎红色抗战大戏。海润当家花旦赵子惠再次独挑大梁,担纲该剧女一号,在众多魅力男星中,成为最亮眼的巾帼红颜。

  新版《平原枪声》改编自同名红色经典小说,讲述了抗战时期冀中平原的八路军干部马英在党的领导下,回到家乡带领群众与日寇、汉奸进行殊死搏斗的英勇故事。被称为抗战大戏女一专业户的赵子惠,凭借着《绝密押运》、《十三省》、《战士》中出色的荧幕女战士形象而深入人心。此次赵子惠在《平原枪声》中再度饰演女一号,游击队女政委“苏建梅”。聪慧美丽,机智果敢的苏建梅,在战火硝烟年代,心系家国抱负,放下女儿柔情,毅然投身革命,上演了一段巾帼不让须眉的革命大戏。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赵子惠早在该剧筹备期间,就反复阅读同名小说,并多次与导演沟通交流,旨在呈现最真实最原生态的剧作形象。

  随着《平原枪声》的开播,赵子惠大热荧幕,战争题材大戏女一号身份当仁不让。而赵子惠表示,虽然一直出演战争题材的剧集,但是剧中每一位女主角都有着他们鲜明的个性和独立的身份。每一次对于自己来说都是一次角色的全新尝试和演技的提升。而自己也希望这次在《平原枪声》中的演绎能够再次得到大家的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