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佟大为关悦获公益殊荣 善心播撒受热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4:28

关悦与孩子们合影
关悦与孩子们合影

演员关悦
演员关悦

  搜狐娱乐讯 由南都周刊举办的“2010年度明星公民暨金牌推手颁奖盛典”于2011年1月16日晚顺利举行。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的演艺圈“贤伉俪”佟大为关悦(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获得了当晚的“2010年度明星公民爱心杰出人物”大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2010年底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关悦夫妇参加了由《南都周刊》和南都基金会共同举行的“明星志愿者活动”,亲自来到位于北京郊区的新公民打工子弟学校为那里的孩子们上课,送去温暖和关爱。被请到现场表演的新公民学校的小朋友,在台上就认出了她们的关悦老师,主动走下台来与关悦亲热拥抱,孩子的真情流露感动了现场的所有嘉宾。在现场活动中,主持人请新公民学校的孩子们说出自己的新年愿望,一个孩子说希望新年里能得到一台电脑。关悦当即第一个举手,表示愿意帮助孩子实现愿望。

  上台领奖时关悦也代因在外地工作而未能来到现场的丈夫佟大为向大家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能有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他们夫妻也一定会继续关注新公民学校,关注弱势群体,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