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璇化身超模得达人奖 美妆走秀倍受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4:13
董璇台步显魅力
董璇台步显魅力

董璇、张嘉倪后台合影
董璇、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后台合影

Beauty Icon彩妆秀代表董璇、薛佳凝
Beauty Icon彩妆秀代表董璇、薛佳凝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精品集团举办的——精品达人俱乐部2010年度盛典在北京万豪酒店隆重举行,现场齐聚众多时尚达人明星,除了星光熠熠的红毯秀以外,现场由董璇、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位魅力女星分别成为Beauty Icon明星领衔在舞台上走秀,令晚会看点大增。

  时尚女星董璇鲜有走秀表演,但因其身高优势成为盛典明星走秀的最佳人选,开场前董璇神色略带紧张,现场好友纷纷为她鼓励打气。晚会开场即为明星领衔彩妆秀,随着主持人的口播,笑容自信的董璇出现在舞台中心,气质优雅的绽放美丽,台上表现令人称赞。颁奖嘉宾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为精品达人得奖女星颁奖的时候还特地称赞董璇台上表现的优雅淡定。

  对自己要求完美的董璇称自己作为演员为舞台走秀的时候心里压力会很大,但喜欢热闹的董璇表示盛典中见到许久未见的朋友大家在一起很开心。随后董璇将赶回南京剧组继续新剧的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