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喻恩泰作客《首映》 与经纬主持《武林外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3:54
《武林外传》剧照

  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将在1月19日录制《武林外传》首映盛典。届时导演尚敬将携片中主创人员参加《武林外传》首映礼。

  据《首映》栏目工作人员透露,此次《首映》栏目精心炮制,为“腐竹”带来一场爆笑视听盛宴。在片中饰演秀才的喻恩泰将来到《首映》栏目现场,客串一把《首映》栏目主持,与主持人经纬一起带领观众进入一场“腐竹”家族盛宴。经过五年的洗礼,秀才喻恩泰将与“同福”客栈的“栈友”将有怎样的改变呢?敬请期待《首映》为您带来的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将在1月25日21:19分为您播出《武林外传》首映礼,请锁定收看。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