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再起波澜 林心如与儿媳高洋坐谈婆媳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3:52
林心如、高洋发布会大谈“婆媳经”
林心如、高洋发布会大谈“婆媳经”

高洋出席《美人心计》发布会
高洋出席《美人心计》发布会

  近日,宫闱历史大戏《美人心计》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林心如、高洋等众美女主创亮相造势。该片云集了两岸众多当红演绎明星,讲述了汉室后宫幔帐幕帘之后的尔虞我诈,华丽再现了风姿妖娆的大汉后宫。发布会当天,主演林心如(饰 窦漪房)与其戏中的“儿媳妇”高洋(饰 薄巧慧)一起接受了采访,大谈婆媳经。

  首次成为众多演员“长辈”的林心如表示一开始不能适应那么多人称自己为“母后”。而高洋回忆说第一次在化妆间见到林心如就感慨:“天啊,心如姐皮肤太好了。”面对着如此年轻的“母后”也是一时不知如何开口,尤其是对着自己崇拜了多年的演员。而谈起两人在戏中的“婆媳关系”,高洋调侃到自己是众多“智斗女”中的弱势,总是被欺负,而“婆婆”林心如总是前来支招,教自己如何对付那些“心机女”。高洋说:“对心如姐最深的印象就是人太好了,戏里戏外都对我很亲切,教给我许多东西。”

  据悉,该剧将从1月20日起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并在黄金时间19:30分强势播出。而《美人心计》的姊妹篇《美人天下》也正在横店热拍,高洋也再次受邀加盟在剧中饰演了武皇后的表妹彩蝶君主,喜欢高洋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