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是特种兵》收视攀升 傅程鹏片场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3:42
眼骨受伤
眼骨受伤

傅程鹏英姿飒爽
傅程鹏英姿飒爽

  荧屏劲吹硬汉风,一部讲述特种兵生活的电视剧《我是特种兵》自14日在央视开播以来引来热议。开播之日就开创了收视新高,央视最新收视数据显示:《我是特种兵》前三集收视率分别为2.7134,3.0443,3.4701,节节攀升。电视剧中再现了很多我们不从了解的特种兵生活和经历,而一众演员在拍摄该剧时也因博命演出,频频受伤,剧中饰演“草原狼”强子的演员傅程鹏就曾被枪托磕到眉骨,现场血流不止。

  泥池博击撞伤眉骨

  在拍摄一场众人接受特种兵严苛训练的戏里,傅程鹏、谷智鑫等演员在泥滩里撕打,进行博击练习,泥池旁边剧组工作人员不时的用高压水注冲打他们,以造成更佳的泥水飞濺的视觉效果;高压水注的冲击力很大,但每个演员都为最佳的真实表现,非常博命的扭打在泥水滩里,在这过程中难免出现碰撞受伤;

  在一次深夜拍摄泥池特训戏时,在剧中饰演“草原狼”强子的傅程博就不慎被枪托磕中眉骨,破开一道长长的口子。当时因为是深夜拍摄,光线阴暗,所有人都没有留意到;虽然痛疼不已,傅程鹏也只当是碰伤,没有在意继续跟众人进行了几次拍摄;眉骨的口子越拉拉开,血也开始渗出来,饰演“老炮”的徐佳看到伤口,还调侃他今天的妆化的特别的逼真;

  伤口缝合四五针

  眉骨上的伤口越来越大,血越流越多,大家这才注意到傅程鹏的伤情,在现场一阵手忙脚乱的紧张清洗伤口后,傅程鹏就被送进了就近的医院;当时医生表示,伤口再偏移几厘米,就将伤及到眼睛;傅程鹏现在谈起那次受伤,却一脸的轻松:“非常幸运的是深夜依然有非常资深的眼科医师值班,在伤口处缝合了四五针,现在伤口也恢复的很好。”脸上受伤缝针,当问及是否曾担心脸上留下疤痕时,傅程鹏笑言: “做为军人,伤口是我们做为男人的印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