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姜超闫妮再续主仆情 《武林外传》冲击春节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3:23

  春节将至,电影市场也展开了激烈的竞争,由姜超、闫妮、沙溢、姚晨等原班人马主演的电影版《武林外传》也将于月底正式登陆大荧幕。“李大嘴”姜超将于闫妮在电影中再续主仆情,而面对这位风情万种的老板娘,姜超却给出了“温柔不足泼辣有余”的评价,让观众对于电影版《武林外传》更加充满了期待。

  李大嘴与佟湘玉这对斗气主仆在电视剧版《武林外传》中就为观众奉献了无数的笑料,姜超更因出演“李大嘴”一角而广受好评。此次电影版《武林外传》延续了电视剧中搞笑但众多纠结的关系,姜超与闫妮这对主仆并未因为各自的发展而分道扬镳,反而增加了众多搞笑智斗桥段,姜超更戏言佟湘玉在电影中并没有因为结婚而变得温柔,而是更加泼辣,由此可知其精彩程度不容小觑。戏里斗气的主仆二人戏外却是非常好的朋友,姜超更是夸闫妮不管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都是个非常仗义的朋友。

  电影版《武林外传》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临近上映之期,除了焦急等待的观众之外,剧中的各位主演也同样希望尽快在大荧幕上看到自己的表现,“李大嘴”姜超也希望自己主演的这部电影能够在春节这个合家团圆的日子里带给观众更多的欢笑和快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