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赵本山高烧38度坚持彩排 徒弟提春晚集体封口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1月17日11:47
大叔拼命了
大叔拼命了

  前晚,辽宁卫视春晚进行了彩排,已经连续高烧4天的赵本山,依然带病出现在彩排现场,并表演了新小品《相亲》。赵本山的编剧尹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打磨剧本,赵本山拼命得让人心疼。

  高烧38℃还对词,本山大叔玩命了

  彩排中,赵本山带着两个“新徒弟”宋小宝和赵海燕出场,表演了小品《相亲》。赵本山和赵海燕扮演一对老年离异夫妻,妻子将新的相亲对象宋小宝带来家中,赵本山躲闪不及,赵海燕索性说他是“瘫痪多年”的表哥,并由此引发一系列的笑料。“很多人问我是不是从相亲节目得到的灵感?不是,是他长时间生活的积累。”尹琪说。

  此外,记者了解到,在此之前赵本山已经发烧4天了,高烧38℃,但他依然每天都在对词,从中午12点一直到凌晨3点,平均40分钟就对一次,每天的睡眠仅有5个小时。据悉,就在上场前,赵本山还在打点滴,整场表演中,他看上去也十分虚弱,一直坐在沙发上说台词,而包袱和笑料也都交给了两个徒弟。

  徒弟唱《忐忑》,提春晚集体封口

  当晚赵家班的另一个节目为徒弟程野、毛毛等带来的新作《疯狂炒作团》。该作品人数众多,笑点也多,在当晚的语言类节目中也很受关注。该故事讽刺了目前网络和平面媒体最喜欢的炒作方式,最后造假者被打,更现场唱起了神曲《忐忑》。据了解,该创意来自赵本山,他坚持要把这一流行点加入小品中。在小品结束后的群访中,程野称赵本山因为央视和辽台春晚的彩排已经累病多日。而对之前传闻的赵本山将携带女弟子登央视春晚的消息,毛毛等都集体封口表示并不知情。周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