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特战先锋》四卫视飘红 唐文龙领衔敢死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0:38
神射手唐文龙
神射手唐文龙

  青年导演、作家刘猛自编自导,庹宗华、唐文龙、侯勇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特战先锋》正在广东、贵州、湖北、四川四卫视热播,收视一路飘红。业内人士表示:该剧故事情节迂回,人物性格鲜明,作为一部年度重磅抗战大戏,《特战先锋》凭借着鲜明的风格对阵家庭肥皂剧, 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的表演都更胜一筹。特别是剧中饰演冷锋的唐文龙演技非常到位,很给力!

  《特战先锋》讲述抗战时期国民党军队组建了以陈一鸣少校为首的伞兵突击队,成员职业迥异,有上海滩的老千、歌女,有“燕子门”的掌门人,甚至还有日本战俘加入进来。这群临时拼凑的“乌合之众”将执行一项艰巨的任务———暗杀日本驻华特务头目中村一郎。导演刘猛表示,要把本剧打造成中国版的《加里森敢死队》,“不讲看点、卖点,只讲好玩、好看。”

  据悉,刚刚加盟星光国际的香港知名演员唐文龙《特战先锋》首次出演内地谍战剧,饰演一名枪法精准的狙击手,无论是从造型还是枪法都非常给力。当被记者问到参与此电视剧的拍摄有何感受时,唐文龙说非常喜欢剧中所饰演的角色,很有挑战性,希望剧中冷锋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唐文龙”。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