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1月19日上映 > 《新少林寺》新闻

范冰冰泪眼婆娑 《新少林寺》结局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0:29
范冰冰动情含泪
范冰冰动情含泪

范冰冰复杂心情
范冰冰复杂心情

范冰冰含泪惜别刘德华
范冰冰含泪惜别刘德华

  1月19日,电影《新少林寺》即将全国公映。该片由陈木胜导演执导,云集了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谢霆锋等巨星加盟。剧中主演范冰冰最新曝光了一组剧照,泪眼婆娑,充满了伤感与迷茫,她饰演的颜夕历经了幸福的爱与苦难的痛,与刘德华三度合作终成夫妻,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而两人的情感结局有待影片上映后揭晓。

  《新少林寺》中,范冰冰可谓受尽磨砺、辛苦,在寒冬中被剧中“心狠毒辣”的谢霆锋扔进水缸,在冷水中经历了几个小时的浸泡,而在与刘德华的感情上也经受了考验和挣扎,角色上有很多突破,谈到自己饰演的颜夕,范冰冰表示:“如果把这部戏比喻成一个人的话,那我这个角色应该就相当于心脏,她承担了最柔软而且最打动人的部分,拍戏中导演也给了我们很多的空间,让我们有自己发挥的余地,可以更加充分的投入到角色当中,很感谢导演。”陈木胜导演对于范冰冰的表演也倍加认可,称她的戏份是全剧中唯一一刀未剪的,这个人物很重要,每次出场都相当于给刘德华打了一针”对于与刘德华的三度合作,范冰冰表示很幸福,“华哥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他很有人格魅力,作为一个前辈,还是大哥哥也好,他的敬业精神很值得学习,我感觉他在片场像安了个充电电池一样,有用不完的精力,很活力四射。在剧组中他更像个大哥哥一样,照顾到所有人,非常友善。”对于总跟范冰冰合作,华仔笑言是上天给的好机会,他表示每次演做他的女人都会比较苦,和范冰冰合作三次终成夫妻有家庭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