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猪九妹颠覆《西游记》 徐海乔成陈乔恩催泪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0:25
徐海乔与陈乔恩
徐海乔与陈乔恩

“三乔”组合
“三乔”组合

  40集大型魔幻神话剧《春光灿烂猪九妹》即将在寒假档强势首播,这部戏集奇幻、搞笑、温情、时尚以及炫目的特效于一体的故事,讲述了由种种原因被贬为凡人的四位啸天战士——猪九妹、孙悟空、沙悟净、唐僧,在二郎神的召唤下团结一致抵御魔界入侵。剧中四位主演也因戏结缘,成了“亲密战友”。

  《春光灿烂猪九妹》虽然延续了同系列的搞笑和无厘头,却笑中带泪,充满温情,剧中哭戏此起彼浮。一般来说,每位演员都有自己的一套“催泪”方法,徐海乔透露,陈乔恩拍哭戏的时候催泪方法很特别,只要让她安静地待着,然后有一个人用手轻轻拍着她的背说:“你很勇敢,你很棒!”她就马上能飚出眼泪。于是,为了协助猪九妹陈乔恩迅速进入哭戏状态,沙悟净徐海乔便当起了陈乔恩的“人工催泪弹”,可谓“尽职尽责”。

  因戏结缘的徐海乔和陈乔恩不仅戏里是亲密战友,戏外也感情颇好。两人有时收工后顾不得卸妆,穿着古装就跑到快餐店狼吞虎咽,惹得路人纷纷侧目,而他们却乐在其中。原来两人同为白羊座,性格、爱好都非常相近,颇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一部戏共同奋战下来,自然而然就成了好朋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