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1850艺术节上演厅堂版京剧 全景体验古典梨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7日09:36

  日前,第二届1850国际跨界艺术节的又一重头戏——厅堂版京剧,在居本斋登场。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邹永翠、李汉才、董志军,原广州京剧团表演艺术家朱蓉燕,以及著名京胡演奏家熊留辉、熊麒麟等精彩献演了国粹名段、经典皮黄。80分钟的近距离鉴赏,让观众在古典清雅的极品红木家具藏馆中品味茶与咖啡,全景体验古典梨园。

  厅堂版,一种创新的京剧艺术演出形式,近年来在国内备受追捧,现场除了传世家具,还有私人艺术会所、茶馆、戏台、名家书画陶瓷鉴赏等多种元素。据介绍,京剧只是“厅堂版”艺术交流的一种形式,往后的每个星期六下午,居本斋都会免费举行各类高端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内容将涉猎书画、木雕,甚至高水准的现代摇滚乐、爵士乐等。(文/苏蕾)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