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曹颖顺利产下6斤男婴 王斑高兴忍不住当场哭泣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7日09:24
曹颖夫妇
曹颖夫妇

  人民网综合报道 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曹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已于15日晚在北京某医院产下重6斤男婴,曹颖(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荣升妈妈。日前在《青春四十》关机发布会上,曹颖的丈夫王斑(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出席到了现场,他告诉记者当得知曹颖母子平安,当场哭泣,现在很幸福。

  当日,王斑(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在第一时间给身边的好友发短信告之好消息,他告诉记者:“当时真的很兴奋,也很高兴,当场留下眼泪,全家都很激动。”当记者问道孩子的名字时,王斑说,现在还在斟酌之中尚未定夺。对于近日网上流传的关于曹颖入驻天价豪华产房一事,王斑并对此作出澄清,此乃没有事实根据的传言,纯属造谣。

  网络的传言并没有影响到王斑的心情,他仍然沉浸在荣升父亲的喜悦中,并坦言希望儿子长大后像曹颖,因为王斑认为妻子很漂亮。湖南卫视至此已经有2个妈妈级别的主持人了,不知道下一个是谢娜还是杨乐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