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这拨人》 > 新闻动态

夏雨郭京飞新戏寒冬热拍 戏里戏外“一拨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09:19
郭京飞(资料图)
郭京飞(资料图)

左一郭京飞
左一郭京飞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演员郭京飞与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白百何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我们这拨人》正在北京热拍。《我们这拨人》主要讲述了两个二十几岁的IT年轻人汤若和高博建立“走着瞧”视频网站的创业故事。演员郭京飞扮演男二号高博,汤若则由夏雨扮演。这也是他们两个继《防火墙5788》后的第二次合作。话剧偶像郭京飞对戏影帝夏雨,表演精彩至极,让《我们这拨人》成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青春励志剧。

  郭京飞是话剧演员出身,在镜头前他深厚的舞台表演功底尽显无遗。虽然这是郭京飞第二次饰演一位IT精英,但对郭京飞来说仍然有无限的创作空间。他也表示这个“高博”绝对是一个全新的角色。话剧《武林外传》共演出200多场,虽说郭京飞自己说都快演吐了,但不妨碍他每次都能带给观众新鲜感。临场发挥的小幽默,与时俱进的小玩笑,因地制宜的搞笑段子,郭京飞都信手拈来。他对人物的判断、对角色的把握,以及对表演节奏的掌控都非常精准到位。其所属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去现场探班时,现场导演曾当面对此表示感谢,感谢郭京飞的精彩表演,同样感谢工作人员对郭京飞的推荐。同门师兄夏雨对他更是不吝赞美之词,并认为郭京飞一定会脱颖而出的,目前只是时间的问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