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绝望主妇》布兰达-斯特朗结束22年婚姻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09:03
布兰达-斯特朗
布兰达-斯特朗与丈夫离婚

  搜狐娱乐讯 在ABC电视台的喜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女演员布兰达-斯特朗扮演了主妇Mary Alice Young,她为该剧做的旁白堪称点睛之笔,成为了每一集故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剧中,Mary Alice的婚姻生活可以说是相当不幸,而如今现实中的布兰达-斯特朗也将她和丈夫22年的婚姻生活画上了句号。

  日前,布兰达-斯特朗向美国洛杉矶郡高级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理由是因为夫妻双方有着不可调和的分歧和矛盾。布兰达-斯特朗的前夫汤姆-亨利,是一位瑜伽教练,两人在1989年便组建家庭,并且有一个正值青春期的儿子。对于离婚一事,布兰达-斯特朗本人也在声明中表示遗憾万分。“结束这段婚姻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我们双方都很感激过去这些年一同拥有的婚姻生活以及我们可爱的儿子。我们希望媒体能够尊重我们的私人生活和决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