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锦鹏新作邀“谋女郎”周冬雨走进《他的国》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1月17日07:58
  东方网1月17日消息:昨日的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关锦鹏带着迟迟未能上映的新作《用心跳》亮相,而他筹备中的新片《他的国》似乎更受关注。关锦鹏介绍,《他的国》融资基本到位,演员方面,曾向范冰冰发出邀请,目前周冬雨最有可能出演其中“泥巴”一角。

  《用心跳》上映路漫漫

  继2010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后,《用心跳》来到哈尔滨冰雪电影节,这部2009年初就拍完的片子,由一众新人主演,虽有赵雅芝、胡军、刘嘉玲、黄磊等大腕客串,上映却是长路漫漫。昨日,关锦鹏称,《用心跳》大约会在三、四月份内地上映,拖了这么久,是因为他和杜可风在做后期剪接工作,“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放映版本,广电总局没有审查过,"特许"参加的。既然打定主意要上映,那么我们一切按照程序来,所有东西做完之后让广电总局审查,然后才确定档期。”

  《牡丹亭》欲请梁朝伟

  关锦鹏的《牡丹亭》,也是筹备了许久至今尚未开拍,该片曾因“梁朝伟扮演柳梦梅,范冰冰扮演杜丽娘”的阵容而广受关注。关锦鹏昨天表示,《牡丹亭》出现资金难题,一切得重头再来,他同时否认了范冰冰出演的传言,而梁朝伟的档期也需要再次确定,“此前我的确有意找梁朝伟来演,当时档期都与他敲定了,大概有三个月;但后来我们的投资方出了问题,档期也早过了,现在一切归零,等新的投资方资金到位,重新跟梁朝伟谈。我跟投资方说了,如果男主角能够确定是梁朝伟,那么杜丽娘我一定要找一个新人来演,不会是范冰冰。”

  关锦鹏透露,自己也确实找范冰冰谈过合作,为的是《他的国》,而非《牡丹亭》。

  《他的国》锁定周冬雨

  相比之下,《他的国》进展相对快些。关锦鹏透露,《他的国》目前融资已经基本到位,但因为小说中所写的故事有些荒诞色彩,因此后期特效制作经费比较庞大,他还得在3月香港电影节创投会上再寻资金。至于片中演员,范冰冰客串加盟的可能性已不大,目前最有希望的是周冬雨,出演其中“泥巴”这个角色,“其他几个主要角色还在考虑中”。此外,关锦鹏曾对小说作者韩寒发出邀请,被韩寒婉拒,表态不干涉改编,也不参与宣传。

  据悉,韩寒的《他的国》、《长安乱》和《光荣日》等,都有望于今年开拍,《长安乱》早在2006年就被张艾嘉看中想拍成电影,2010年8月该小说电影改编权高价易主,缘结《茉莉花开》导演侯咏。与韩寒合作的出版商路金波证实,《长安乱》和《光荣日》已经进入电影的筹拍阶段,但韩寒绝对不会参与,“他这人比较烦表演,现在、将来都绝对不会成为一个演员,哪怕是客串”。 (来源:新闻晨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