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大剧院迪士尼奇妙音乐之旅 为小朋友们开绿灯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1月17日08:35
音乐会海报
音乐会海报

  1月18日、20日,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管弦乐团将带来由迪士尼公司官方授权的“迪士尼奇妙音乐之旅”音乐会。这台主题音乐会也是首次在中国大陆上演。为了让更多小朋友能参与此次音乐之旅,大剧院特意打破了以往对儿童观演的身高限制,向身高1.2米以下的小朋友开了绿灯。

  迪士尼公司曾在20世纪推出的《幻想曲》、《幻想曲2000》将情节丰富的动画和抽象的古典音乐,通过画面的剪切和节奏配合紧密结合在一起,令许多观众留下了难忘的记忆。据迪士尼公司大中华区业务负责人蔡志行介绍,这台主题音乐会从2007年上演至今,已在9个国家和地区经由35个不同的乐队演绎过,并有超过7万多人次的观众观看。相比《幻想曲》和《幻想曲2000》,这两场音乐会不仅是两者辉煌的延续,更是一种新形式的创造。

  在此次演出中,迪士尼公司特意根据中国观众的特点对演出曲目进行了精心甄选。届时,《花木兰》、《阿拉丁》、《狮子王》、《美女和野兽》、《加勒比海盗》等经典动画、影片中的配乐将悉数登场。在每首曲目演出之前,指挥还会向现场观众介绍乐曲来源、影片的创作背景、以及音乐特点。

  (记者 李红艳)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