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曹颖15日生下爱子 王斑否认豪华产房天价生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06:51
曹颖15日生下爱子(资料图)

  搜狐娱乐1月17日讯 (黄杰/文)曹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微博:https://caoying.t.sohu.com/通过网络发布消息称,自己于15日晚生下一名男孩,重6斤母子平安。丈夫王斑(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出席新剧《青春四十》的关机发布会,谈及妻与子依旧激动不已,并郑重否认了天价产房的流言。

  王斑(在线看影视作品)告诉搜狐娱乐:“孩子出生之前,我们都不知道孩子的性别。在最后的阶段,我特别担心,最大的期望就是母子平安。所以现在,真的是特别特别特别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祝福”,在得知曹颖(在线看影视作品)母子平安后,他当场就流下了眼泪,还在第一时间给亲朋好友发短信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至于孩子的小名、是否办满月酒、百日宴等,他表示现在展示还没确定。

  针对网上曹颖入住豪华产房、分娩一日开销达10万的传言,王斑现场也郑重澄清,他表示这是没有事实根据的造谣,纯属造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