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赤西仁个唱取笑歌迷引抗议 好友锦户亮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06:34

  搜狐娱乐讯 前KAT-TUN成员赤西仁全美巡演凯旋演唱会埼玉站的表演于1月16日落下帷幕。这次巡演是为了纪念去年11月在美国芝加哥等五所都市巡演圆满完成而策划的。包括2月位于东京的日本武道馆的3天公演,这次的凯旋LIVE预计动员17万1000名观众。最后一场演出中,好友NEWS成员锦户亮继去年的美巡壮行会后再次来到现场,为赤西演绎的《care》和《MURASAKI》两首歌作吉他伴奏之余,两人在舞台上的热烈talk也引起台下观众爆笑连连。

  由于事前没有彩排,在表演《care》时两人都没有对上调,不过就丝毫未影响歌迷的心情。Talk环节中,赤西问歌迷:“(你们)都在好好和老公相处吗?”,“为什么你把大家的身份设定为‘wife’,明明台下都是未婚的人更多一些,你脑子不好使啊!”锦户赶紧为他打圆场,赞歌迷都年轻漂亮。但赤西似乎一点都没有领会他的意思,继续直话直说:“啊,那是因为大家看起来都很老的样子(我才会这么说的)”。歌迷们再次忍不住,纷纷发出“抗议”声。也许经常成为媒体的负面新闻人物,赤西显得有些敏感,半开玩笑道:“哈哈,(不一会)就会有人在电脑上打字(把消息传播开出),写‘锦户说大家老’这样的话吧”。“我没有说过这样的话吧?明明是你说的啊”锦户露出无辜的表情。赤西似乎达到目的,开始耍帅,有点得意的样子道:“嗯,是我说的,所有的罪都由我去承受吧”。别看两人一幅放松的姿态,其实都坦承在台上合作有些紧张。

  去年12月,与世界著名唱片公司华纳签订全球合约的杰尼斯团体KAT-TUN前成员赤西仁将在自己的生日,也是美国独立日——7月4日正式在美国歌坛出道,发行单飞后的第一张个人专辑。(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