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戴娇倩蒙嘉慧谈“剩女经” 坦言抗拒相亲式婚姻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17日05:37

  东方早报1月7日讯 戏里戏外都是 “剩女”的戴娇倩,与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相恋多年却迟迟不婚的蒙嘉慧(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牵手门”之后绝口不提感情的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电视剧 《单身女王》里玩起了“三角恋”。日前,三位主演到上海为这部即将于21日登陆东方卫视的新剧作宣传。戴娇倩、蒙嘉慧落落大方地谈起了单身明星的快乐,直言就算“被剩”也不希望以相亲的方式走进婚姻。

  在剧中,戴娇倩饰演女一号顾菲菲,才貌双全却形单影只,而现实中的戴娇倩也是标准的“单身女王”。她告诉记者,其实剩女不剩女的没什么关系,只要活得开心就好。而蒙嘉慧也表示做个剩女很好,“女人就应该有自己自由的时间和空间。步入婚姻后会有很多的限制,被家庭孩子牵绊。”此外,她透露几年前父母也曾张罗她去相亲,但她内心始终很抗拒。当被问及何时才会与郑伊健走进婚姻殿堂时,蒙嘉慧连连推说还要“看时间”。

  作者:骆俊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