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本山带病录制辽宁春晚 边打点滴边写剧本(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7日05:35
病中的赵本山亮相辽宁卫视春晚录小品,身披大衣、面容憔悴
病中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辽宁卫视春晚录小品,身披大衣、面容憔悴

  广州日报1月17日讯 因为同时肩负多台春晚的演出任务,本山大叔扛不住病倒了。可就在前晚,还在打点滴的赵本山准时出现在辽宁卫视兔年春晚的录制现场,带着两个徒弟表演了新小品《相亲》。现场爆笑不断,赵本山御用编剧尹琪透露,创作这个小品,赵本山只用了5天,“他一直病着,一边打针一边创作这个小品,我们一直担心他晕倒在舞台上。”尹琪说。

  赵本山约下午6时左右到场,一直在酒店房间中与搭档对台词,直至离出场还有两个节目时才下来候场。记者注意到,赵本山连续多日高烧之后略微虚弱。不过临上台前,赵本山瞬间来了精神,只是偶尔咳嗽,丝毫不现病态之感。

  据悉,央视小品的剧本已经改了10遍以上,剧本二选一,赵本山仍然比较偏向“环保”的本子。

  (记者 林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