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连杰当众“诉苦” 投资过亿黄圣依不敢想超越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17日05:13
每次亮相均提壹基金的李连杰昨天却简单带过
每次亮相均提壹基金的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却简单带过

既是老板又是女主角的黄圣依对新片的期待只是观众能够接受
既是老板又是女主角的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对新片的期待只是观众能够接受

  信息时报1月17日讯 (记者 陈慧) 一直保持低调的电影《白蛇传说》昨日在京举行杀青仪式,自言是为了还人情债才接演“法海”一角的李连杰,当着全国媒体的面说,进组之后太辛苦,是他近年拍过最辛苦的一部电影,有“被骗”的感觉。

  监制曾帮李连杰管20年家

  《白蛇传说》直至昨天的杀青仪式,才首度曝光12明星全阵容:李连杰、黄圣依、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卓妍文章、姜武、徐若瑄杨千嬅杜汶泽、罗家英、林雪、郭羡妮分居人、妖、法三大界。作为片中最大牌的演员,李连杰透露接演完全是为了还人情债,原来《白蛇传说》的监制是他曾经的“管家婆”,“崔宝珠女士帮我看了20年家,打理得井井有条,这部电影她监制,找到我,我当然是要拍的,她让我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过被问到杀青后最大感触时,李连杰却抱怨连连,更评价《白色传说》是他近年拍过最辛苦的一部电影,“最开始程小东(导演)找我拍《孔子》,我说不行,我演不了圣人。后来他说《白蛇传》,我问有打戏么?他说没有,人和蛇怎么打啊!可是后来进了组,拍着拍着发现比正宗武侠电视剧还累,一天30多条镜头,从早拍到晚,一到现场就打,打完白蛇打青蛇,打完青蛇打狐狸,打完狐狸打水妖。吃大亏了!”或许是怕被大做文章,李连杰在事后两次强调,“娱乐的事别太认真。”针对透支拍摄一说,程小东解释是因为李连杰当时有两部戏在拍,法海的戏份又特别重,只能是他每次进组都优先跳拍,程小东还笑着说,李连杰在片场也每天喊累,但照样完成拍摄。

  形容法海是古装警察

  从《白蛇传奇》到《龙门飞甲》,李连杰近期接拍的两部电影的动作戏大多都遇到女演员。对此,李连杰笑称不知上辈子做错了什么事情,最近拍戏一进门就撞见女孩,每个女孩还都说“杰哥,很荣幸能和你对打”。有记者问李连杰饰演的法海会否跟白娘子有感情戏,他大笑之后回答自己在戏中唯一一段感情是和文章之间的师徒情,还形容自己扮演的法海,有如“古装警察”,职责就是阻止人任何动物和人类的爱情。至于二度跟李连杰合作的文章,在电影出演的是全新创作出来的角色——能忍,与青蛇将会发展一段爱情。

  赵雅芝版的《新白娘子传奇》、张曼玉版的《青蛇》都成改编传说的经典影视作品,程小东再度改编有何突破?他昨天以“一部颠覆的作品”形容《白蛇传说》,虽然不愿透露故事内容和人物关系,但他在杀青会上表示《白蛇传说》的最核心内容还是爱情。程小东表示影片最快在今年年底跟观众见面。

  投资过亿黄圣依不敢想超越

  黄圣依担任女主角的《白蛇传说》,是她和杨子共同创办的巨力影视目前投资最大的一部作品。对于扮演的白娘子跟赵雅芝版、王祖贤版有何不同,黄圣依说自己的版本会在造型和表演方法上更年轻一些。她不讳言看过以前的版本,最大的想法就是希望这次的白娘子能和之前几任一样被观众所接受,超越什么的从来没考虑过。而男主角林峰则坚持保密原则,虽然透露自己所饰演的许仙会和以前大家看过的版本略有不同,但聊到细节就一直在打太极。

  发布会还公布了60秒片场花絮,展现了竹林追拍、绿幕遮挡、湖里炸船、深水拍摄、悬崖垂吊、高速航拍等各种拍摄手段,甚至有疑似“水漫金山”的爆破场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