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叶伟信:新版《倩女幽魂》有新“恋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17日04:46
叶伟信称要将《倩女幽魂》拍出新意
叶伟信称要将《倩女幽魂》拍出新意

  信息时报1月17日讯 (记者 陈爽)前日公布的首届“粤港澳青年电影盛典”各奖项入围名单中,导演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叶问2》获得了“最受粤港澳青年欢迎的优秀导演”奖,靠两部《叶问》大收旺场的叶伟信称不会开拍《叶问3》,“再拍同样的题材会感觉很闷。接下来,我还有与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计划,但不会再是《叶问》系列的故事。”

  今年叶伟信的重头戏是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余少群与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倩女幽魂》,目前正在做后期特效,希望能赶在五月上映。今年还有另外一部魔幻题材的电影《大闹天空》也颇受关注,比起来,《倩女幽魂》的阵容就显得弱势。叶伟信对此并不在意,他觉得故事很重要,演员只要合适就行了,“我直觉就觉得他们很适合这三个角色,最帅的燕赤霞加单纯的宁采臣,很有新鲜感。”

  相比徐克和程小东版的《倩女幽魂》,这次的主角换成了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的燕赤霞,除了张国荣版很难超越之外,他认为再以宁采臣的角度来讲也没有新意,“在老版中,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宁采臣是第一男主角,午马扮演的燕赤霞是见证宁采臣与聂小倩爱情故事的关键人物。这次我选择以燕赤霞的角度展开,讲述燕赤霞与聂小倩的故事,二人有复杂的关系。”那会否安排燕赤霞和聂小倩发展恋情?叶伟信说:“可以这么说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