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姥姥语录》持续升温 倪萍签售现场火爆异常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17日03:19
倪萍与读者合影
倪萍与读者合影

  北京晨报1月17日讯 (记者 刘婷)昨天,著名主持人、演员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携中华书局出版的新书《姥姥语录》,在北京图书大厦举办签售会。近一两年间,于丹、易中天、马未都、郭敬明团队等曾掀起的签售排大队的热闹很少能在北京的书店见到,而昨日倪萍的新书签售会又现火爆场景。倪萍还不断和读者合影,并笑称照相看来比书“值钱”,她“赔”了。

  据出版方介绍,昨日早上8点就有读者前来排队,下午2点的签售由于排队人数太多提前了约10分钟开始。读者中不乏倪萍的老乡,用山东方言与她拉家常。还有一位从事医务工作的李女士特意从石家庄赶来,她表示,自己的女儿现在北京读书,与在石家庄的姥姥感情特别深厚,于是买了这本书让倪萍签名,回去“给她姥姥念念”。昨日大量读者在签名后要求与倪萍合影,倪萍也不断满足读者的要求,据出版方统计,倪萍昨日约签售1200余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