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德云社封箱征集意见 郭德纲希冀开箱讨吉利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17日03:12

  北京晨报1月17日讯 (记者 和璐璐)日前,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经纪人王海通过微博,为德云社1月30日在北展举行的封箱演出发出召集令,向广大钢丝征集意见,准备采纳其中优质方案加入到德云社今年的封箱及开箱演出当中,并承诺中选者将获得两张演出门票。

  消息发出数日以来,已收到建议若干。目前正在对这些方案进行研究和评选,近日将公布获奖名单,获奖者将得到价值980元的封箱演出票两张。德云社每年的“开箱”、“封箱”都是一票难求的热门演出。近日,郭德纲表示,今年的“开封箱”安排将继续去年的大剧场规模:德云社的虎年“封箱”兔年“开箱”将不再安排在小园子,而是继续保持去年的大剧场规模,以便容纳更多观众见证这场喜庆的演出。

  在往年的“开封箱”演出上,郭德纲往往会总结当年最受观众欢迎的段子,经过加工、整理之后,在“开箱”演出上再次上演。郭德纲还会在“开箱”演出上向观众透露当年重要的演出安排,甚至是德云社当年的发展计划。在历年的“开箱”演出中,郭德纲总是会创作一些平时不会演出的、但效果非常惊人的“即兴作品”。郭德纲表示,今年将会把德云社最好的节目都放在这一天,给观众们拜个年,也为德云社新的一年讨个吉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