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家班“领衔”辽台春晚 赵本山带病“相亲”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17日03:10

  北京晨报1月17日讯 前天晚上,辽宁电视台春晚进行提前录制,维塔斯、梁静茹(在线看影视作品)、羽·泉等歌手纷纷亮相。而语言类节目方面,赵家班仍然领衔本次辽台春晚,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带病带来新小品《相亲》。

  赵本山的小品《相亲》被安排到倒数第三个节目出场。据悉,赵本山从前天开始发高烧,一直挂吊瓶,身体非常虚弱。晚上11时许,赵本山带领徒弟宋小宝、海燕一起亮相,一出现就获得观众最多的掌声。当天的整个表演中,赵本山显得非常虚弱,一直坐在道具沙发上。整个小品中,抖包袱、制作笑料的任务都交给了两个徒弟。《相亲》讲述赵本山、海燕扮演的一对老年夫妻离婚,妻子将新的相亲对象带到家中,而引发的一场好笑的对弈。赵本山在节目中仍然扮演绿叶的角色,所有的笑点都留给了徒弟。

  当晚赵家班的另一个节目是徒弟程野、毛毛等带来的新作《疯狂炒作团》,故事讽刺了目前炒作的营销方式,最后造假者被打,更在现场唱起了神曲《忐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