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彭于晏谈穿高跟鞋感受 自称生活中排斥相亲

来源:大连晚报
2011年01月17日01:44
彭于晏
彭于晏

  大连晚报1月17日讯 日前,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剧组首度曝光了一段主演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檬的拍摄视频,该视频在网上播出后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剧中将女主角要求男友和自己换鞋穿上高跟鞋的经典一幕,再次搬上荧屏。

  拍摄这场戏时,苏州的天气阴冷,路面有一层水汽,即使是习惯穿高跟鞋的女生都会一不小心滑一下,再加上这是一场夜戏,现场光线并不是很好。一个大男生,在这样的情况下穿高跟鞋走路,其艰难程度可想而知。然而,拍这场戏时,顺利程度超乎大家的想象,彭于晏只拍两条就通过了。事后,他还半开玩笑地说:“我是专业演员嘛!”

  彭于晏表示,穿了高跟鞋体会到了做女生的不容易,以后会更多体谅女生。但是他坦言:“在现实生活中,我还是比较喜欢温柔体贴的女朋友。如果真的有女生这样整天无缘无故地扁人,心理一定有问题吧?而且我真的不喜欢女生喝醉酒乱吐。当然,我也会体贴我的女朋友,尽量满足她的要求,这点和牵牛还是挺像的。”

  因为出演《我的野蛮女友》,彭于晏经常会被问到自己的爱情观以及对女友的要求,在记者的追问下,彭于晏表示现在自己很喜欢和事业谈恋爱的感觉,自己本人是比较排斥相亲这种方式来认识女孩子,不过“如果能像《非2》中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样遇见像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样的女生,我还是很愿意尝试的。”除了经典桥段再现,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中还加入了很多电影中没有的人物角色,以及家族争斗、悬疑、商战等元素,将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郝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