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蓝正龙惊现“诡异”发型 刘晓庆体验冰雪外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6日11:59
蓝正龙
蓝正龙的新发型

刘晓庆
刘晓庆风雪中吃工作餐

贾静雯
贾静雯过生日

  搜狐娱乐1月16日讯 时至周末,神清气爽,平日里很难挤出时间的明星们也终于有了放松身心的闲暇,即便有的人仍需辗转于大小事务之间,但坐下来,动动指尖,更新下微博,也足以与大家分享一下心情。

  手捧宠物狗,为新作忙着宣传的蓝正龙(在线看影视作品)https://lanzhenglong.t.sohu.com/)显然心情不错,但是他的这个新发式却值得“探究”,此款“蓬松的后背式卷发”实在叫人不敢恭维,如果再架上一副茶色蛤蟆镜,围上一条浅灰色针织围巾,绝对尽显上个世纪80年代末的港台风韵,复古到位啊!

  “母愛真的很偉大~媽咪,生日快樂!愛妳?謝謝妳.....”贾静雯(在线看影视作品)https://jiajingwen.t.sohu.com/)人美心更美,为妈妈的生日置办了如此精致的蛋糕,真是孝顺。母爱伟大,长存感恩之心,值得表扬。

  “终于放午饭啦。”也难怪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https://liuxiaoqing.t.sohu.com/)这么盼着开饭,看看这白雪皑皑,枯枝叶败的景象,不抓紧补充点能量怎么吃得消。正在鄂尔多斯紧张拍摄《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的剧组人员,席“雪”而坐,寒风中吃着工作餐,唉,拍戏真辛苦,不过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晓庆姐悠着点,大伙更得悠着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