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携手Anna Mouglali私享香奈儿文化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6日11:25
姚晨亮相文化展
姚晨亮相文化展

姚晨与Anna合影
姚晨与Anna合影

姚晨与众嘉宾
姚晨与众嘉宾

  1月14日晚,由当代艺术设计界知名策展人Jean-Louis Froment精心策划的《文化香奈儿》展在上海当代艺术馆览拉开帷幕。CHANEL全球形象代言人Anna Mouglali及中国影星姚晨,于当天下午先后预先观赏到了这一场举世瞩目的文化盛宴。

  姚晨作为本次活动中方唯一一位受邀单独观展的名人,在香奈儿中法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馆内停留了两个多小时,通过细致的贴身讲解,亲密接触了从全球各地精选的400件珍稀展品。当晚,姚晨又换装与Anna Mouglali、许晴、窦骁一道出席了文化展开幕酒会。

  此次Chanel再邀姚晨为品牌捧场并给予了特殊礼遇,不禁让人想到双方在“巴黎上海”活动后的频繁合作,加之姚晨在2010年以光速晋升为时尚ICON,她本身具备的低调、优雅、智慧与品牌欣赏的气质不谋而合,想必交往很有更进一步的空间。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