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夺奖预料被抨击 透露赛前心情紧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6日10:32
古巨基与林峰争奖未见火药味,赛前大方合照
古巨基与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争奖未见火药味,赛前大方合照

容祖儿希望看见乐坛颁奖礼重现大团圆一日
容祖儿希望看见乐坛颁奖礼重现大团圆一日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贵为无线“亲生儿子”的林峰,获方逸华赠12字真言支持,得宠程度有目共睹,有传《劲歌颁奖礼》造就他起双飞,独揽两大男歌星奖项,林峰透露赛前心情紧张,欠4大唱片歌手竞争,拿奖难以实至名归,担心自己不够出色,得奖会受抨击。

  林峰、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昨天(1月15日)出席红馆外举行的劲歌颁奖礼拜神仪式,从上海回香港出席颁奖礼的林峰,对于传起双飞夺劲歌男歌手奖,他不讳言希望拿奖。他说:“拿不拿奖都有声音,但我想拿有实际的奖。”提到他拿奖可能引发更多抨击?他说:“难道不拿吗?其实有机会候选,证明我的努力有人看得见。”他坦言失落其他颁奖礼奖项感失望,因付出过努力,都想获观众和媒体支持。是否受无线力捧,以致其他媒体不给奖?林峰说:“我不管,无论如何外界都会有声音,我习惯在声音中努力。”可担心独揽男歌星奖会激怒古巨基?他笑言比较担心自己,担心今年不够出色,希望来年有更多突破。

  四大唱片与无线版税问题没有解决,导致4大唱片歌手缺席劲歌颁奖礼,拿奖是否不够实至名归?林峰说:“老实说,会的,我也希望跟尊重乐坛的前辈同台参加颁奖礼,香港歌手不算多,应更团结,希望这件事尽快平息,起码心里会觉得一起争奖更公平,自己也会轻松点。”

  古巨基与容祖儿平常心

  被指是林峰强敌的古巨基则看淡拿奖,他说:“多少奖都开心,与林峰同公司,谁拿都开心,他也很努力。”是否因歌手不齐,拿不拿奖都无所谓?他说:“不是,拿奖是对工作伙伴的鼓励。”

  有指东亚出组合EXILE支持无线,帮杨千嬅争女歌星奖击败容祖儿?容祖儿自问没信心赢,她说:“我没想过再拿,这个奖很神圣,已有6年纪录,很难再打破。”人少争奖机会更大?她说:“人少都不代表你拿,不代表属于你,顺其自然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