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春节做“宅女” 无缘搭档赵本山周杰伦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16日09:42
昨日,刚被冠以“台湾甜心”称号的林志玲现身上海参加时尚活动
昨日,刚被冠以“台湾甜心”称号的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上海参加时尚活动

  昨日,刚被冠以“台湾甜心”称号的林志玲现身上海参加时尚活动。采访中,林志玲明确表态自己仍旧单身,暂无结婚打算。此外,林志玲也表示春节将会回台湾做“宅女”,今年林志玲上春晚搭档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或者周杰伦的传闻不攻自破。

  林志玲来沪是出席潘婷“万千选择,秀发专家”活动,简单的白衬衫搭靴裤,尽显干练,林志玲也幽默地说这是她穿衣最多的一次商业活动。

  春节怎么过?当然是回台湾陪家人。“我这次要回去做宅女,整理下衣柜,帮妈妈打扫屋子,然后再亲自下厨,我的拿手菜是热炒,炒菜做得很好吃”,林志玲的春节“宅计划”,只字不提之前炒得沸沸扬扬的“上春晚”,也暗示了搭档赵本山演小品或者与周杰伦上春晚表演魔术都没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