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辰君别样旗袍装亮相 晋升“红毯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6日09:34
吴辰君为刘若英颁奖
吴辰君为刘若英颁奖

在活动现场画画
在活动现场画画

  近来,台湾女星吴辰君频频亮相于各大典礼,在15日晚举行的某年度盘点活动上,她再度获邀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与刘德华、方文山、张静初等几十位艺人组成了超豪华的明星阵容,共同为过去的2010年娱乐圈进行全面盘点。

  当晚,吴辰君以一身宝蓝色的小洋裙亮相,既有传统旗袍的优雅大方又被赋予了新的元素,当吴辰君在红毯上一亮相,众人无不被她的与众不同所吸引,妩媚中流动着一种独特的时尚之美,配以一双木屐式的高跟鞋,越发地酷劲十足、彰显个性。在此次典礼上,吴辰君为自己的新电影《我们约会吧》大力宣传,并诚邀大家情人节时刻不妨进电影院欣赏这部影片,她与“韩国歌神”金长勋一同揭晓了多个奖项,与获奖人之一的‘奶茶’刘若英在台上热情相拥,场面温馨而又热烈。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